使用道具 举报
那如果是在十一月中分手(之前有行房),十二月三十号至一月一号复合(都有行房)。在一月二十六号验出有了 ... cck5221 发表于 1-2-2012 09:16 AM
回复 5# Je ... cck5221 发表于 1-2-2012 10:11 AM
如果月经准,算14天排卵,那么应该大概是在12月31日行房。其实如果你们的行房时间是十二月三十号至一月一号 ... 淘气娃娃 发表于 1-2-2012 11:11 AM
回复 9# Je ... cck5221 发表于 1-2-2012 12:41 PM
回复 Jenny0704 所以你的看法是什么? cck5221 发表于 1-2-2012 08:41 PM
十二月三十号至一月一号复合(都有行房)。在一月二十六号验出有了五周又五天(40天)。请问这个孩子是谁的?谢谢你们的意见!
回复 Jenny0704 那十一月中中招的话,十一月尾还会来红吗? cck5221 发表于 1-2-2012 06:11 PM
回复 藤原佐为 最后一次来红是在23/11过后就没来了。。。如何算? cck5221 发表于 2-2-2012 01:28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5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0032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