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如果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哦! 之前我姐姐怀孕也是跌倒,两脚跪在地,之后去医院检查,幸好宝宝没事。。 Twinkle_Style 发表于 19-1-2012 12:47 PM
请问你姐姐当时是怀几个月的身孕了呢?我有告诉我妈妈,但她没叫我去看医生,只是告诉我,她以前 ... woanting 发表于 19-1-2012 01:18 PM
肚子没有痛,没有来红的话没事的~ 我那天也是跌倒~可是没事~ Jenny0704 发表于 19-1-2012 01:29 PM
你有看医生吗?现在的我还是早期。。。没什么感觉。。。才感觉怕leh。。。如果能感觉胎动就好啦! ... woanting 发表于 19-1-2012 03:08 PM
没有耶~呵呵 我跌下去爬起来扫扫一下就没有去理了~ 你是怎样跌?你不放心的话去看下医生吧~ 不 ... Jenny0704 发表于 19-1-2012 03:12 PM
为什么要扫扫的?是扫跌的那个位子吗?我些咯。。。滑害到我,但最佳祸首是我个同事洗了杯的水滴 ... woanting 发表于 19-1-2012 03:26 PM
屁股没有坐下去还ok咯~ 没有拉。。小孩子跌下去屁股扫扫一下又爬起来了不是吗?哈哈 大人也一样咯~ ... Jenny0704 发表于 19-1-2012 03:36 PM
我同事他们还不知道我怀孕,那时候我好生气,跑去跟他理论,他还说不是他,真气死人,明明我看到 ... woanting 发表于 19-1-2012 03:50 PM
楼主, 去看看医生求个心安吧。。。不然心理一定会顾虑重重的。 别当做一会事,要好好照顾自己,大 ... apple22 发表于 19-1-2012 03:57 PM
我会的谢谢,也打算买新鞋了。我也没想这样多啦。。。 woanting 发表于 19-1-2012 04:01 PM
我不是屁股坐下去,我也是跌前面~你应该跟你同事说的~这样公司的人会比较帮你~ 暗示几个同事,他 ... Jenny0704 发表于 19-1-2012 04:00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6-6-2026 01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6754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