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拼沒有用過妊辰霜,兩胎都是搽過橄攬油而已,我沒有肚紋 bernicemama 发表于 6-1-2012 02:36 PM
我在用ginvera的olve oil. 暂时我觉得还OK。。我的两个姐姐之前生娃娃都是用这个。她们说有效。。 每次 ... jessicachong530 发表于 6-1-2012 02:50 PM
我用过bio oil跟椰油~没有纹哦 cestlavie1314 发表于 6-1-2012 02:56 PM
Ginvera Olive Oil 在 Watsons 或 Guardian 有卖的吗??? 小梅の子 发表于 6-1-2012 03:03 PM
哪种妊辰霜最好用啊??? 妈咪们,你们用过哪种好用的牌子妊辰霜呢??? 用过哪种没有功效的妊辰霜? ... 小梅の子 发表于 6-1-2012 02:24 PM
基本上是有的(但要看什么地方的)。不然你就去jusco 看看。。肯定有。。我买的是清色的罐。它的油 ... jessicachong530 发表于 6-1-2012 03:07 PM
要用两种吗??? 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??? 小梅の子 发表于 6-1-2012 03:04 PM
是rm8多,还是? Jenny0704 发表于 6-1-2012 03:28 PM
我用bio oil和coconut butter~ 听说橄榄油也很有效~我现在孕27周++,目前是没有看到有妊辰纹 Jenny0704 发表于 6-1-2012 03:28 PM
哇~ 真羡慕你呢~~~ 我好担心会有妊辰纹哦~~~ 你是两种都一起用吗??? 橄榄油要用 ... 小梅の子 发表于 6-1-2012 03:43 PM
RM 8块多 ++ jessicachong530 发表于 6-1-2012 03:40 PM
bio oil pharmacy就有有了,椰油我是买直销的,应该外面卖的普通椰油也可以瓜^^ bio oil我是初 ... cestlavie1314 发表于 6-1-2012 03:35 PM
哇~~~ 好好哦!!! 恭喜你呀!!! 我也是不喜欢油油的,用了会很不舒服。。。{:yame ... 小梅の子 发表于 6-1-2012 03:51 PM
可以的~我还是pm你吧~免得版主说我打广告 cestlavie1314 发表于 6-1-2012 03:57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6-6-2026 06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64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