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好彩你知道ajib 哥的用意 hiisiengong 发表于 12-12-2011 08:43 PM
我只知道我一定不会投 国镇的就是了, 谁投谁倒霉 hiisiengong 发表于 12-12-2011 08:53 PM
每年贪污8800亿,每户RM 500根本不是问题。。。。更何况要大选了。。。 松子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32 PM
如果每户RM500就好。如果是,就不需要申请了。 重要的是,我国的国库根本快没钱了。 风尘之魂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34 PM
懂啊,用的是偶们的钱啊,你每个月省吃俭用还“贵又烂”的国产车期,还屋期,还要换Income Tax 咯 ... 松子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39 PM
是啊。真是没天理,这不是白拿白不拿的问题哦。小心INCOME TAX 风尘之魂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44 PM
去填表格的时候,不知道要不要唱[浪人情歌]? modicas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42 PM
大马是酱没天理的咯,要学着接受+赶紧改变,不然你的下一代有难了,哦不,应该是偶们的晚年。。。 ... 松子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50 PM
全民该醒觉啦。希望大家早日醒来,目前财务空洞越来越大了。我们的钱,很多国家不收了。 风尘之魂 发表于 12-12-2011 09:55 PM
听说是骗取资料?有这回事吗? momoko_95 发表于 13-12-2011 04:25 PM
要变成香蕉共和国了,用的是日据的香蕉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松子 发表于 12-12-2011 10:24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6-6-2026 05:42 AM , Processed in 0.07437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