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里没有好的snooker场 1。抽烟 2。没有maintenance,桌子到处破洞 所以父母会认为去玩snooker的都是不好 ... Local 发表于 29-9-2011 01:57 PM
沙巴很多snooker店,而且是開大門的,連外州來的朋友都大開眼界,只是沙巴的snooker點多數是沒有冷氣,小時 ... shiuhrong 发表于 29-9-2011 04:39 PM
沙巴桌球店很有风味 前后open air 放三夹板在店外面挡风水 吹风扇,写粉笔字 木长椅在 ... alexsuen 发表于 29-9-2011 06:47 PM
打桌球的全部是philiphine仔, 环境坏到极端。 IDCONCEPT 发表于 29-9-2011 08:26 PM
我都在家打的 CP戏院里面那个臭到死 ivan92 发表于 30-9-2011 12:14 AM
的确很有风味〉〉 但应该很少见吧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0-9-2011 07:40 AM
大城小镇都可见到 alexsuen 发表于 30-9-2011 01:31 PM
通常都是去club打的~ eagleaar 发表于 30-9-2011 02:02 PM
是打pool 吗?? 很少女生会打snooker.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0-9-2011 02:25 PM
15粒红球的,算pool吗? eagleaar 发表于 30-9-2011 08:53 PM
那个是斯诺克。哈哈 好少女生打斯诺克的。 好开心认识你。 风尘之魂 发表于 1-10-2011 07:18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9:48 PM , Processed in 0.09333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