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-11-2009 01:29 AM 发表 基本3 step吧.. 洗脸,toner,moisturizer 洗脸霜你应该有吧? toner和moisturizer如果没有的话,可以到watson / guardian这些地方看看 since你说你皮肤是干性,注重保湿咯 但是记得买moisturizer的时候不要买那种油油的,不然很容易有痘痘哦 更多的话,就是面膜,磨砂,这些都是不用每天用的,一个星期用一两次就可以了 ~ 牌子的话,我建议你可以试试看garnier aqua系列青色的,ZA的也可以试试看 不过产品是看个人的,有些人用得好,可是有些人会敏感,所以还是要试了才知道 * 个人意见,如果有任何错误请其他人更改一下 .
原帖由 流离.O 于 1-11-2009 03:03 PM 发表 為什么? 有什么?
原帖由 愛情拜家女 于 1-11-2009 03:36 PM 发表 我也有用這個系列的essence moisturizer 青色系列是保濕的 什麼年齡都適合用~~~
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-11-2009 05:40 PM 发表 干嘛放那么大? 我还以为你要做什么 因为他价钱很经济啊,而且保湿系列的,就像爱情败家女说的,适合任何年龄.. 有什么啊.. 可以参考他们的网站 http://www.aquadefense.com.sg/ h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2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7153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