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宇内死神 于 29-9-2009 03:59 AM 发表 我想看到鬼。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到鬼,我就看不到。我一个到三更半夜在那么大的地方也没有看到。我关灯也是没有看到。我看鬼故事也没有看到。 为什么还是有人相信有鬼。人就是喜欢装模作样说看到什么鬼啦。拍到什么鬼 ...
原帖由 zhuzhu 于 28-9-2009 09:36 PM 发表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到鬼,我就看不到。我一个到三更半夜在那么大的地方也没有看到。我关灯也是没有看到。我看鬼故事也没有看到。 为什么还是有人相信有鬼。人就是喜欢装模作样说看到什么鬼啦。拍到什么鬼啦。 我很想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8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583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