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23-1-2009 03:31 AM 发表 我是来回学校跟家 以前没有车时要搭巴士。。。很可怜。。。 每天花4个小时在来回路程 从家里搭巴士到巴士总站,再搭学校巴士去学校 学校巴士到巴士总站,再搭巴士回家。。。 ...
原帖由 小小蜜蜂 于 23-1-2009 09:17 AM 发表 有。。。我的脚
原帖由 新佑 于 23-1-2009 11:58 AM 发表 我有自己的motor。。 可是没有申请到sticker。。 DSA不给。。 不知道以后还能进学校吗。。
原帖由 音乐宝宝 于 23-1-2009 02:23 PM 发表 我买了脚车, 但是不敢踩着去学校... 因为技术超烂, 为了不要害到别人... 所以还是搭巴士, 虽然等待的时间长了点, 可是至少不会跌到... 我之前跌跌撞撞不知道有多狼狈... 呵呵...
原帖由 lwheong 于 23-1-2009 03:15 PM 发表 我有!塔11号的巴士。。。
原帖由 badmintonexpert 于 23-1-2009 03:24 PM 发表 没有交通工具。。幸苦。。四年就这样过了
原帖由 Marty 于 23-1-2009 08:22 PM 发表 如果搭bas的时间花费很长,自己驾车会比较好的,起码时间的控制比较fexible。 抱歉,脚不算是交通; 我指的是像轿车,摩托,脚车,之类的。。。 为什么申请不到呢?拿不到号码?不过说来也是的, ...
原帖由 prince52766 于 24-1-2009 11:38 PM 发表 我的是高性能轿车 不是顺风车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9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7354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