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OyoYyy 于 22-12-2008 05:57 PM 发表 行政会成立了咩????
原帖由 猫仙人 于 17-12-2008 02:11 AM 发表 我的看法:~ 1。他们真无知 ! 2。“好天真,好傻”?大为不敬林连玉先生! 3。学捍会真胡闹!出来吵闹,上报就能解决吗?
原帖由 FiberOptic 于 18-12-2008 05:03 PM 发表 嗯嗯嗯。。。。 赞同,但还是希望赶快过去, 不然外界又找机会进来咯~~
原帖由 latte3948 于 18-12-2008 01:59 PM 发表 照你这样讲,他们在外面闹事就很“理智”???我们在这里讨论或声讨就是“不理智”咯???我有误解你的意思吗??? 理智不理智,看事情发展的伸延,以及其影响力。即使大伙在这里“闹场”,顶多也是网络上没有 ...
原帖由 FiberOptic 于 18-12-2008 12:10 PM 发表 反思一下 大家都认为他们不理智, 但是大家却也在这里做不理智的事, 哪有什么分别?
原帖由 KennyWong85 于 17-12-2008 03:10 PM 发表 不好意思,不是偏帮谁或谁,只是提醒一下而已。 看到了很多反对的声浪,其实有一点需要认清的,是: 一、不认同处理方式 还是 二、不认同行事的出发点? 二者的不同,后者是一些原则和理念的东西, 而前者则是执行理念和原则的方式。 因为对于不同事件的不满,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。 所以可以供各位参考一下,谢谢。
原帖由 新院康康 于 17-12-2008 03:33 PM 发表 首先,学生会选举的投票率会这样低,是不是跟我们作为新纪元的学生有关呢?因为新院生不愿意投票,不要投票,所以才会这样低。因此,“正副会长具不具代表性”这个问题是不必要被质疑的,要怪就怪那些没有投票的学生咯!!另外,学悍会和学生会是不一样的!!两者不能拿来相提并论,这或许因为会长仕强也同时兼任学悍会秘书,所以他的身份是重叠的,这只能说仕强没有强调/列名他在什么时候是什么身份,所以才会导致误会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6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7730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