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月亮仙子 于 4-11-2008 07:41 PM 发表 你来纳闽找工啊?? 好像除了GRAND DORSETT酒店之类的有wifi其他就没有了。。。囧 之前好像听过FINANCIAL PARK的KFC有,但不清楚。。囧 能回答的朋友可以请版主加100分奖励 囧
原帖由 精忠报国 于 4-11-2008 08:06 PM 发表 敢问alex兄,labuan后的下一站是哪里?
原帖由 Qchoc_yeQ 于 4-11-2008 08:10 PM 发表 labuan 市區的那間 kfc 也有 wifi 可是很 lag 、 慢.. 因為沒有放 password 然后住店家旁邊的人就爽了, 每天免費用 kfc 提供的 wifi 上網
原帖由 月亮仙子 于 4-11-2008 08:10 PM 发表 等我去问我的线人先再告诉你
原帖由 alexsuen 于 4-11-2008 08:58 PM 发表 都说全马了, 当然是走完亚庇和纳闽就完毕收工啦
原帖由 tingau79 于 4-11-2008 10:01 PM 发表 还以为你要来新山
原帖由 alexsuen 于 4-11-2008 10:07 PM 发表 从亚庇去新山驾车要多久?
原帖由 精忠报国 于 4-11-2008 10:12 PM 发表 我较想知道坐bus要多久
原帖由 tingau79 于 4-11-2008 10:26 PM 发表 建议你们坐飞机来
原帖由 alexsuen 于 4-11-2008 10:30 PM 发表 马币通用的吗?
原帖由 tingau79 于 4-11-2008 10:35 PM 发表 用猪币的
原帖由 alexsuen 于 4-11-2008 10:49 PM 发表 马猪本是一家
原帖由 tingau79 于 4-11-2008 10:52 PM 发表 那。。。是来罗?
原帖由 大肚皮豚 于 5-11-2008 09:06 AM 发表 我建议你从古达出发到纳闽,这样比较爽点。 坐轻快铁比较快的,会经过 innanam 然后到 KK 总站,不要下车,一直坐到终站就到啦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9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7851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