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大鱼和小鱼 于 31-10-2008 03:10 PM 发表 大家来说说佛教对安乐死的看法。。
原帖由 山野草夫 于 1-11-2008 02:36 PM 发表 大家会否误解楼主呢。 楼主所要讨论的安乐死应该是医学上让病患安乐死亡的那一种吧。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E%89%E4%B9%90%E6%AD%BB
原帖由 nothinglee 于 2-11-2008 10:42 PM 发表 为什么佛教不赞成安乐死?
原帖由 胜利 于 2-11-2008 11:35 PM 发表 佛陀说你修成阿罗汉那你就能安乐了。。。 还有自在呢
原帖由 弟兄姐妹 于 1-11-2008 03:28 AM 发表 大家都希望安乐死的呀,哪里有人愿意痛苦死的呢?!!!
原帖由 sooniyee 于 3-11-2008 01:06 AM 发表 安乐死=自杀 自杀=杀生 那只会帮自己早一点下地狱。。 由于无明和愚痴,我们不知道痛苦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看不到轮回和业力,我们不懂这个痛苦是为了抵消以前的罪孽 如果太干涉这种业力的话,可能只不过拖延了痛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7:3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80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